•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 进展成效

我市即将举办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首批项目开工暨推介洽谈会
迈出韶关特色“三提三化”示范创建坚实步伐

时间:2024-03-28 11:34:2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3月27日从市自然资源局获悉,我市将于3月29日在南雄市举办“2024年韶关市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首批项目开工暨推介洽谈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向社会各界介绍韶关市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乡村空间“三提三化”示范创建工作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  

  据了解,参加本次洽谈会的与会人员将实地参观始兴县罗坝东方文旅项目、南雄市珠玑古巷共富社区项目、南雄市珠玑“百兴田”千亩方项目,通过参观更好了解我市相关工作的亮点做法和当前取得的实际成效。  

  去年,我市学习借鉴“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总结我市土地整备做法,坚持以国家、省级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助力探索乡村空间“三提三化”示范创建工作,在抓好国家、省级试点基础上,提出10个县(市、区)再统筹布局一个市级试点,实施开展耕地规模质量提升、建设用地集约节约提升、生态保护修复提升“三提行动”,探索走出一条具有韶关特色的“三提三化”示范创建实施路径,加快实现乡村特色农业产业化、美丽镇村特色化、生态资源价值化。  

  目前,韶关正以“三天事情两天干”的工作劲头,加快“三提三化”乡村蝶变行动,全面掀起韶关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建设热潮,全面助力“百千万工程”实施。(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