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 进展成效

翁源县与广东省农科院蔬菜研究所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推动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4-03-23 10:21:1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贯彻省委“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和市委“三大战略”“六大行动”“三大提升”具体要求,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近日,翁源县乡村振兴人才驿站与广东省农业科学研究院蔬菜研究所签订人才合作协议,通过充分发挥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全面提升翁源县乡村振兴人才驿站柔性引才平台效能,推动翁源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广东省农科院蔬菜研究所是从事蔬菜品种选育、示范推广、栽培技术、蔬菜施肥技术研究与推广、病虫害防治及蔬菜产品保鲜、品质检测和生物技术工程等研究开发的专业研究所,是我省具有地方特色的公益型研究所,现有高级职称科技人员43人、博士45人,科技力量雄厚。翁源县作为农业大县,蔬菜产业发展主要依靠本土人才。此次双方合作,恰好填补翁源对蔬菜产业类高端人才的需求缺口,为后续的技术指导和人才保障提供强大的助力,推动翁源蔬菜产业发展质量稳步提升。(转载韶关日报 曾卓 刘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