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 进展成效

市领导率队到乳源走访人大代表及调研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
为推进落实“百千万工程”贡献人大力量

时间:2024-03-22 10:44: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率队到乳源走访人大代表及调研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  

  凌振伟一行先后前往乳源瑶族自治县日杨种植专业合作社、大布镇夹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大布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峡谷振鑫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地,分别走访市人大代表陈翠玲、赵少辉,仔细听取代表履职情况和履职感受,并就企业用工需求、加工场地、产品销售及如何更好发挥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凌振伟充分肯定两位基层市人大代表的履职工作。对乳源瑶族自治县人大代表的履职工作及大布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代表联络站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民意表达平台和重要载体,要找准方向路径,高标准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不断提升联络站规范化管理和常态化运行水平;要加强代表履职能力建设,充分调动代表进站履职和群众进站反映情况的积极性,畅通社情民意收集渠道;要立足本土资源优势,加大“乳源三宝”品牌的培育力度,做好产业发展规划,打造特色品牌、把握消费需求、消费群体、消费导向,增加村集体经济收益、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要依托自身人际网,对外宣传大布镇招商优势,积极拓展农产品流通渠道,为政府链接乡贤资源,支持家乡建设,凝聚齐抓共建的强大合力;要以身作则,率先示范,结合各村实际在村庄规划建设、乡村绿化美化、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合理化政策建议,为推进落实“百千万工程”贡献人大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