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 进展成效

武江区西联镇新增一冰雪主题文旅项目
预计投资超1亿元

时间:2024-01-14 11:28: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在莞韶指挥部、凤武工作队和武江区工信局的大力支持下,武江区西联镇与粮满仓农业(广东)有限公司举行韶关冰雪奇缘文体娱乐产业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加快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推动西联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西联镇阳山村,计划打造一个以冰雪为主题的文旅项目,总投资1.2亿元至1.8亿元。该项目用地约70亩,其中30亩为冰雪项目,40亩为俄罗斯风情街和文旅功能配套,预计在2024年暑假试营业。项目的运营可以有效促进村集体增收,促进文旅产业与乡村振兴的协调发展。合作双方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利用闲置地块资源,打造高质量文旅项目,以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武江区西联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为抓手,铆足干劲、持续发力,竭诚当好“店小二”“服务员”,加大对已签约项目的跟踪力度,全力以赴抓好项目落地,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付旭轩)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