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 进展成效

曲江大塘镇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
3个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

时间:2024-01-09 11:29:4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曲江区大塘镇举办2024年第一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签约3个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实现新年招商引资“开门红”。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3个项目,分别为大塘镇红新村6兆瓦农光复合项目、大塘镇红新村6兆瓦渔光复合项目和共建金都百香三号数字化标准种植示范项目。签约项目质量高、预期效益好,成为拉动大塘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将为典型镇培育工作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据了解,大塘镇积极把握“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发展契机,乘着广东省首批选树培育典型镇的东风,把招商引资抓项目作为“一把手”工作,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立足镇域资源禀赋,精准选定项目,围绕“一核、两心、两带、三片区”的镇域空间格局,有针对性地制定招商引资计划,切实让政府招得更“准”,让企业投得更“清”。开足马力抢先机,招商引资开新局,新项目的成功落地,将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变量”,大塘镇将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用最大的诚意、决心和力度,围绕企业需求和项目落地,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周期、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不断增强企业的获得感,提升企业的满意度,推动大塘镇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曲江区委书记罗海俊及该区有关领导、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转载韶关日报 唐忠祥 周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