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 决策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会
研究部署工作任务

时间:2024-01-18 11:52:0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实施“百千万工程”包点联系镇村“1+3”工作机制的进展情况,研究部署2024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包点联系“百千万工程”工作任务。

  凌振伟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深刻认识实施“百千万工程”是破解城乡发展不平衡不协调、加快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以头号工程的力度抓紧抓实“百千万工程”。二要工作方案再完善。建立工作责任清单,明晰包镇村领导成员的责任,服从县“百千万工程”领导小组的统一调度指挥,妥善处理与包点县镇村的关系。三要政策措施再把准。认真研究省、市、县“百千万工程”实施不同阶段的工作重点,做到包点联系方向正确,督促包点镇村压实领导责任、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做好省考核评价工作。四要问题建议再理顺。可通过暗访摸底等方式,深入一线,认真查找“百千万工程”实施过程中的短板,建立问题销号台账,及时向市、县“百千万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五要工作合力再加强。千方百计协调包点镇村解决推进实施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以协调解决问题的成效取信于民。六要工作纪律再严明。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防止新的形象工程,切实为基层松绑减负。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自律,绝不违规插手干预“百千万工程”项目的实施,树立良好工作形象。(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