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翁源县 > 医疗卫生机构 > 翁源县慢性病防治站 > 院务公开 > 行风廉政建设

翁源县慢性病防治站行风建设

时间:2020-12-05 09:08:1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摘要:

 1 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做到一岗双责细化责任清单,落实追查问责制度,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落实到岗、到人。

2 加强行风作风建设。坚持标本兼治,纠建并举的方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原则,预防、监督、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对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治理,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的原则,防止问题反弹回潮;严格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加强行风建设九不准和省卫生计生委制定的五不准、五严守规定,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3、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活动,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纪政纪法纪和规章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记五个必须,防止七个有之,积极开展正反面典型教育,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