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翁源县 > 医疗卫生机构 > 翁源县妇幼保健院 > 院务公开 > 医疗机构环境

医疗机构环境

时间:2019-12-18 15:36:5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我院拥有日立6000型全数字彩色B超和2台日立2000型黑白B超、全数字B超诊断系统、彩色乳透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和全自动血球计数仪等多种大型医用设备。

目前开展了新式剖宫产术、阴式、腹式、全子宫切除术及乳腺肿瘤切除术。
2014年新开展了盆底肌疲劳测定及康复治疗保健服务项目。
2017年我院还与上级医疗单位韶关市妇幼保健院签订了医联体协议,为解决不孕不育家庭起到了关键作用。
2017年年底,我院还为解决患者看病时间排队时间长的问题,开通相应的第三方支付平台。
2018年年初,我院还成立孕产妇学校,为新妈妈们提供相关的孕产期知识宣教。
2018年7月起,成立“两癌筛查”服务队伍,到全县各村为广大妇女进行“两癌”免费检查。
2019年3月初,在我院为全县农村妇女进行“两癌”免费检查

我院是全县唯一指定的婚前保健检查专业机构。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