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翁源县 > 价格与收费

关于公布翁源县2021年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价格和收费(含涉企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时间:2021-10-21 16:02:5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县直有关单位,各镇人民政府:

为了提高收费透明度,规范收费行为。我局在2020年8月公布的《关于公布翁源县2020年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价格和收费(含涉企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的基础上,依据《广东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和国家及省的收费政策调整,结合翁源实际编制了《翁源县2021年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价格和收费(含涉企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清单》),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单》中包括县本级政府定价的收费项目,涵盖的内容主要包括:收费项目、行业主管部门、设立依据、收费文件、收费范围和对象、收费标准和执收单位等信息。

二、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本行业相关经营主体收费行为监管和行业自律,严格遵守《反垄断法》等法律法规,不得以任何理由限制或指定服务。

三、各执收单位要合法诚信经营,不得利用优势地位,强制服务、强制收费,或只收费不服务、多收费少服务。严格执行清单规定的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范围,并向委托人出具合法票据。要严格落实收费公示制度,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向服务对象公示收费项目、标准、收费依据(批准机关及文号)、收费主管部门以及监督举报电话等,不得在标价之外收取任何未予标明的费用。

四、《清单》在翁源县发展和改革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我局将根据国家和省的收费调整政策,及时完善更新《清单》并公布,实行动态管理。

五、《清单》截至时间为2021年9月10日。《关于公布翁源县2020年实行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通知》(翁发改价格20201号)自发文之日起废止。

翁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9月13日


附件:翁源县2021年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价格和收费(含涉企收费)目录清单(截止2021年9月10日).xls

关于公布翁源县2021年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价格和收费(含涉企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pdf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