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翁源县 > 党政机关 > 翁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铁龙镇调研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示范建设

时间:2023-05-24 10:24:4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通退役军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5月22日,翁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郭小安一行到铁龙镇调研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示范建设,铁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陪同。

_1

    调研组先后到龙集村、龙体村、龙化村和铁龙社区实地调研,现场确定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示范建设所需办公室,并根据办公室实际情况规划办公桌椅、接待区、文件柜、背景墙、上墙政治文化和制度的具体位置。

    郭小安强调,一定要提高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能力提升补助经费的使用效益,切实发挥星级奖补经费作用,高质量推进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示范建设,实现“强镇带村”目标。

    下一步,铁龙镇将按照能力提升补助经费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和前期的规划设计全力推进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示范建设,打通退役军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铁龙镇刘凯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