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翁源县 > 党政机关 > 翁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瑞光到我县调研烈士陵园及国防教育双拥文化长廊筹建工作

时间:2023-05-12 17:39:0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瑞光到我县调研烈士陵园及国防教育双拥文化长廊筹建工作


5月12日,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瑞光到翁源县调研烈士陵园及国防教育双拥文化长廊筹建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许会昌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活动。

杨副局长实地查看了我县烈士陵园建设情况,了解了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现状、规划布局、功能设置和建设管理情况等。杨副局长对我县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县红色主题教育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杨副局长了解了国防教育双拥文化长廊项目的规划设计,询问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杨副局长指出,修建国防教育双拥文化长廊要紧紧围绕进一步深入挖掘双拥工作特色亮点,探索创新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做法,丰富双拥工作内涵,要注重工程质量,加快项目推进,大力弘扬英雄事迹、革命精神,引导形成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的社会风尚。

(丘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