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翁源县 > 党政机关 > 翁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周陂镇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入伍新兵悬挂光荣牌,把新兵入伍“四尊崇”做到实处

时间:2023-05-08 11:45:1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关爱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5月6日,周陂镇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辖区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

(周陂镇武装部部长黄海鑫,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刘远青为洪兰村入伍新兵罗阳君悬挂光荣牌)

(周陂镇武装部部长黄海鑫,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刘远青为陈村村入伍新兵罗祎杰悬挂光荣牌)

一块刻着“光荣之家”的牌匾虽小,但对军人家庭来说都是一份特殊的“礼物”。它传达了党和国家对军人军属的关爱与肯定,彰显了军人军属崇高的荣誉。


光荣牌的悬挂温暖了军人和军属的心,通过悬挂光荣牌,不仅增强了军人家庭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同时也营造了军民团结、拥军优属的浓厚社会氛围。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