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医疗卫生机构 > 韶关市始兴县中医院 > 院务公开 > 医疗机构概况

2021年医疗机构概况

时间:2021-12-29 17:46:34 来源:中医院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始兴县中医院成立于1988年1月,其前身是始兴县工人卫生院,占地2000多平方米,地址为始兴县太平镇兴平路66号。

  2013年11月,医院整体迁至始兴县太平镇兴安路001号,新院占地30多亩,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承担全县中医医疗、教学、科研及中医药指导工作。

  2020年7月,医院完成升级建设,医院规模、设备、信息化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医院业务用房面积达2.5万平方米,床位编制280张;拥有螺旋CT、移动平板C形臂射线机、悬吊式数字化X光机(DR)、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彩色B超、数字化超声诊断仪、电子胃镜等先机的诊疗设备和中医体质辨识系统、数显康复牵引床、中医冲击波治疗仪、内热式针灸治疗仪、三氧治疗仪、空气波压力治疗仪等中医药治疗设备。完善发热门诊规范化建设、成人接种门诊建设和全县首家PCR实验室建设。

  医院是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编制人数90人,在职人员207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151人,正高职称2人,副高职称17人,中级职称42人,其他职称102人。医院设有内科、老年病科、外科、骨伤科、肛肠科、妇科、门急诊科、耳鼻喉科、针灸科、治未病科、康复科等临床科室,其中针灸科是省中医重点(特色)专科,骨伤科是市中医重点(特色)专科,老年病科是市中医重点专科。

  医院位置优越、环境优美,是一所园林式的现代化中医医院。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