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医疗卫生机构 > 韶关市始兴县中医院 > 院务公开 > 医疗服务概况

2021年碎石室、心电B超室科室、人员简介

时间:2021-12-29 17:46:0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碎石室简介

  碎石室拥有国内效果最好的体外冲击波碎石机,拥有经验丰富、技术成熟的碎石医师,靠20多年的潜心摸索总结经验,已经熟练掌握并总结出一套超声定位碎石技术,使各类疑难复杂泌尿系结石患者得到很好的诊断及治疗,至今已治愈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膀胱结石患者1万多例,使各类泌尿系结石患者得到更快捷、有效、彻底的治疗,收到了满意效果。


B超室简介

  科室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拥有美国GE公司的LOGIQ C9、LOGIQ V2彩超各一台,西门子X150彩超一台,并配备了高档的腔内超声探头。目前科室开展腹部、浅表组织、心血管彩超、经阴道妇科彩超等检查,以上各项技术的开展有利于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并提高了疾病的诊断准确率。

  目前科室共有检查室4间,工作人员5名,其中高级职称1名,中级职称2名,执业医师1名,我们将竭尽所能为解除患者的病痛而努力。


人员简介 

  邱邵托:执业医师,从事泌尿系临床工作20多年,在泌尿系疑难复杂尿路结石的诊治与预防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擅长:采用B超定位和体外冲击波碎石机治疗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膀胱结石及尿道结石,治疗效果良好。

  体外冲击波碎石具有安全无创、疗效显著、价格低廉等优点,是国内外医学界公认的治疗尿路结石的首选治疗手段。

  邓建玉:超声波医学技术(中级)

  从事B超、心电图工作30多年,熟练掌握腹部各器官、浅表组织、心血管、心电图、动态心电图等检查及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与鉴别诊断,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张应娇:超声波医学技术(副主任技师)

  从事B超、心电图工作20多年,熟练掌握腹部各器官、浅表组织、心电图、动态心电图等检查及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与鉴别诊断,积累了一定的临床经验。

  张利芳:超声主治医师

  毕业于广东医科大学,从事超声诊断6年,主要负责腹部、心血管、乳腺、甲状腺等超声诊断。

  刘婷:主要负责心电图、动态心电图等检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