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医疗卫生机构 > 韶关市始兴县中医院 > 院务公开 > 医疗服务概况

2021年放射科科室、人员简介

时间:2021-12-29 17:45:2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放射科简介

  始兴县中医院放射科是我院重要的医技科室之一,该科是X线检查、诊断的综合科室,以病人为中心,用先进的医疗设备、精湛的医疗技术、良好的服务态度、规范的收费价格,竭诚为广大患者朋友提供优质服务。

  一、人员状况:

  全科现有工作人员5人,执业医师1人,放射医师1人,助理医师1人,技士2人。

  二、仪器设备

  科内有韩国MIS牌MXHF-1500DR数字化医用诊断DR,西门子Multix Fusion MaxDR数字化医用诊断DR,西门子16排16层螺旋CT,安健安科326-B型移动高频移动式DR,拥有富士医用图像打印机DRYPIX3500及富士干式激光成像仪DRYPI8000等设备。

  三、开展工作:

   主要有X线透视检查、X线数字摄影DR、螺旋CT,X线造影、T管造影、静脉泌尿系造影。     


人员简介

  何少宣:男,44岁,本科学历,放射科主任,放射医师,1999年7月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主学放射技术。

  毕业后在始兴县中医院从事医学影像诊断与技术工作,至今已工作21年余,积累一定的临床经验。

  现担任放射科主任,主要主持负责本科的医疗、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工作。制订本科工作计划,组织实施,经常督促检查,按期总结汇报。组织全科医务人员的业务学习,培养、提高本科人员的业务技术水平。组织技术考核,提出升调、奖惩的意见。主持集体阅片、审签重要的诊断报告,参加临床会诊、疑难病例讨论和临床病理讨论会。负责安排病人随访工作。负责放射科诊断治疗质量的监控。定期监督放射科的防护安全工作。监督本科人员设备的日常保养、维修工作,负责新机器的验收工作。

  戴耀林:男,放射医师,2009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2012年至今,在放射科从事放射技术及诊断工作。

  周济军:男,放射医师,2016年毕业余肇庆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影像诊断方向”专业,专科学历。从事放射影像工作四年,擅长X线、CT常见病诊断工作。

  谢春华:男,本科学历,放射技师,2012年毕业于韶关学院医学院“医学影像技术”。2012年至今,在放射科从事放射技术工作。

  谭聪:男,放射技师,2019年毕业于河北东方学院“医学影像技术”。专科学历,2019年在放射科从事放射技术工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