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医疗卫生机构 > 韶关市始兴县中医院 > 院务公开 > 医疗服务概况

2021年检验科科室、人员简介

时间:2021-12-29 17:45:0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检验科简介 

  始兴县中医院检验科为始兴县中医院临床医学检验实验室,设有临检、生化、免疫、微生物、艾滋病初筛实验室、性病实验室等六个实验部门和血库。科室主要工作是针对各种疾病从生物化学、血 液 学、细 胞 学、免 疫 学 等 给 临床诊断疾病、追踪疗效和估计预后提供准确科学的检验依据,从病原学到临床药物敏感试验和细菌的耐药监测给临床提供抗生素的合理使用等。

  目前检验科拥有先进的检验仪器10余台,迈瑞SAL6000全自动生化免疫流水线、迈瑞全自动血球分析仪BC-5390CRP、URIT1600尿沉渣分析仪、希森美康全自动血凝分析仪、迈克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DEMⅢ 酶 标 仪 等 ;能 系 统 地 开 展 肝 肾 功 能 、心 肌 酶 谱 、风 湿 系 列 、糖 尿 病 系 列 及 脂 类 、离 子 的 检 测 ;肝 炎 标 志 物 ,肿 瘤 标 志 物 ,多 种 细 菌 的 培 养、鉴 定 及 药敏,卡式血型抗体筛查实验、D-二聚体定量测定等。现科室可开展100余项检验项目。

  检验科现拥有专业技术人员7名,其中主管技师3名,检验师1名,检验士2名,检验员1名。并具有锐意进取 、不 断 创 新 的 精 神 ,充 分 利 用 现 有 先 进 设 备 为 广 大患 者 提 供 准 确 、及 时 、可 靠的服务,为临床提供准确的实验诊断依据。


检验科人员结构

姓名

职务职称

编号

刘世周

医技科副主任  主管检验师

074

徐国华

检验科组长  主管检验师

085

张旋君

检验师

177

何凤

检验师

082

邓峰

检验士

011

邓芳琳

检验士

201

徐育康

检验员

230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