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医疗卫生机构 > 韶关市始兴县中医院 > 院务公开 > 公告信息 > 员工招聘、考核及辞退、处分情况

韶关市始兴县中医院2018年第四季度员工招聘、考核及辞退、处分情况公开信息

时间:2019-01-15 00:00:00 来源:韶关市始兴县中医院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因医院业务扩展需要,12月计划招聘。已挂始兴县政府网。

岗位 

岗位任职条件 

人数 

医疗 

(含麻醉1人) 

男、女性不限,35周岁以下,临床大专以上学历,持有医师执业证。中医类专业或取得中级职称的优先,身体健康,能值夜班。 

本科以上学历的不限专业,应聘时不要求提供医师执业资格。 

6 

放射 

男、女性不限,35周岁以下,放射类中专以上学历或医疗大专以上学历,持有医师执业证者优先,身体健康,能值夜班。 

1 

护理 

男、女性不限,35周岁以下,护理中专以上学历,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证,全日制大专学历或高中起点的中专学历优先,身体健康,能值夜班。 

2 

救护车司机 

(兼水电后勤维修) 

男性,35周岁以下,初中以上学历,持有B级以上机动车驾驶证,具有水电后勤维修技能,身体健康,能值夜班。 

1 

药剂 

男、女性不限,35周岁以下,药剂类大专以上学历,中药剂专业或持有药剂资格证者优先,身体健康,能值夜班。 

1 

第四季度已完成招聘:2名护士1名收款员,1名信息员
       第四季度已辞职人员:1名药剂人员,1名技师。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