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文化馆 > 文化馆馆务公开 > 工作动态

1金1银!始兴县在2023“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韶关赛区决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3-09-17 19:31:2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全民偶像,我最OK!9月9日晚,由广东省文化馆联盟、广东省文化馆指导,韶关市文化馆主办,各县(市、区)文化馆协办的2023“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韶关赛区决赛在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民族文化传承中心剧场精彩上演。我县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一金一银及组织工作奖的好成绩。活动自启动以来,全县群众积极响应,广泛参与。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决出两个节目代表始兴县参与市级决赛。决赛现场群雄竞逐,独舞《媚》轻盈婀娜,惊艳全场,斩获大赛金奖。街舞《爵爵子》热情澎湃,活力四射,摘得银奖。始兴县文化馆荣获本次活动的组织工作奖。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