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文化馆 > 文化馆馆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23年“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始兴赛区)决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3-07-18 18:06:3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群”星荟萃,“艺”彩纷呈!7月16日晚,由中共始兴县委宣传部、韶关市文化馆指导,始兴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始兴县教育局主办,始兴县文化馆总馆承办,始兴县各乡镇分馆协办的2023年“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始兴赛区)决赛在风度中学礼堂圆满收官。

25.png

  进入决赛的十八组选手各显身手,展开了激烈角逐。节目风格多样,独唱、独舞、相声、架子鼓、群舞等表演轮番上阵,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激情挥洒。节目或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绝活,现场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

  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而又激烈的才艺比拼,最终决出了此次“我最OK”才艺大比拼(始兴赛区)决赛的获奖队伍。其中,金奖两名、银奖四名、铜奖六名和优秀奖六名。

255_副本.png

  独舞《媚》和群舞《爵爵子》分别以97.83分和97.74分的高分斩获此次大赛的金奖。

25252.png

  “我最OK”全民才艺大比拼(始兴赛区)是我县为广大群众搭建的展示平台,旨在激发群众文艺热情,弘扬群众首创精神,展现基层群众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让更多群众成为文化建设的创作者、展示者、分享者。2023年“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赛(始兴赛区)自开通报名通道以来,共吸引了130余组节目254名选手参加,线上直播平台点击量49.15万人次,群众反响热烈,参与度高。

  此次活动的金奖得主将代表始兴县参加韶关市区才艺大赛,预祝赴市赛选手们取得好的成绩。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