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文化馆 > 文化馆馆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文化馆服务宣传月】在始兴—2023 年广东(始兴)围楼文化旅游周系列活动在罗坝精彩上演

时间:2023-05-10 17:27:1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宣传始兴文旅资源,提升始兴围楼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促进始兴文旅产业发展,4月29日,在始兴—2023 年广东(始兴)围楼文化旅游周系列活动在罗坝精彩上演。

315315.jpg

  活动当天为迎接各方来客,宣传当地的围楼文化旅游资源和农特产品,罗坝镇燎原村举办了一系列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513153.jpg

  长围内设置了长围村史馆、《年画里的中国》年画展、广东省“围美始兴”杯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以及首届乡村文化创意设计成果馆校联展,供游客参观展览。

513513.jpg

  活动现场的小游戏也是欢乐多多,在套圈小游戏里每个人都洋溢着欢快的笑脸,还有猜灯谜是中国传统民俗文娱活动,不仅能增添气氛,也能展示出劳动人民的聪明才智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15315.jpg

  五一假期的第一天就来到了始兴县罗坝镇一起享受围楼带给我们的美妙时光!每个人脸上都不仅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相信来长围一定能给你体验到一个不一样的假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