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文化馆 > 文化馆馆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军民鱼水情、共筑强军梦”2023年军地文艺慰问演出精彩上演

时间:2023-03-20 16:01:3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隆重纪念延安双拥运动成立80周年,加强军地文化交流,3月16日晚,由始兴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始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始兴县文广旅体局主办,始兴县文化馆承办的“军民鱼水情 共筑强军梦”2023年军地文艺慰问演出,为官兵奉献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盛宴。演出在舞蹈串烧《青春飞扬》中拉开序幕,轻快的旋律瞬间引爆全场,随后,军旅舞蹈、合唱、小品、相声、三句半、客家舞蹈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场,引得台下官兵连连拍手称赞,现场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640 (2).png

  舞蹈《红围·女人》,以舞蹈的艺术形式讲述始兴县人民群众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抗战故事,以红围女人为人物主线,从普通老百姓的的典型形象出发,铸就粤北红色文化精神,讴歌党和人民的感人故事及红色精神。

640 (3).png

  此次慰问演出,不仅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更是一场鼓舞士气的精神动员。整场演出掌声、笑声、歌声此起彼伏,舞者、歌者、观者同台互动,形式多样,展现了军民紧跟新时代节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