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文化馆 > 文化馆馆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先睹为快!始兴文广旅体局大力支持电影《仙女鸟飞过的夏天》拍摄

时间:2022-11-03 16:11:2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30日,《仙女鸟飞过的夏天》在始兴县周前村拍摄,根据电影剧情要求,县文广旅体局精心组织,由文化馆编排了弘扬九龄文化和围楼文化的文艺节目《九龄风度》《围楼情》参与拍摄。据了解,《仙女鸟飞过的夏天》是一部儿童题材电影,讲述了小男孩期盼已久的暑期夏令营被妈妈改成了回始兴老家后,从开始的极力反对、斗智斗勇,到最终收获了亲情、友情的故事。

1111.jpg

  在此次剧组入驻、拍摄过程中,始兴县文广旅体局从剧组堪景、场地准备、节目编排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仙女鸟飞过的夏天》将面向社会展现始兴的生态文化、围楼文化、红色文化、名人文化、民族民俗风情文化。县文广旅体局将持续发力做好文旅产业融合乡村振兴工作,依托全域旅游新发展、新优势,打造红色旅游、乡村旅游、研学旅游产品,推动始兴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