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文化馆 > 文化馆馆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们的节日—元宵“欢乐猜灯谜.喜乐过元宵”2021年始兴县元宵节游园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1-03-03 09:05:1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由始兴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始兴县文化馆承办的“我们的节日-元宵”暨“欢乐猜灯谜.喜乐过元宵”2021年始兴县元宵节游园活动,于2月26日晚在始兴县文化馆一楼大厅隆重举行!始兴人民群众踊跃参与、积极互动,现场节日氛围浓郁、热闹非凡。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不但设置了猜谜越多、获奖越多的游戏环节,不少群众收获满满奖品、乐在其中。


图片2.png

  活动现场还同时开放了始兴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免费提供给人民群众参观,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到我们始兴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珍贵性、传承的重要性。


图片4.png


  本次活动不仅有趣味性、参与互动性,还同时具备了一定的非物质文化普及和教育性。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热闹又有序地圆满结束了。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