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文化馆 > 文化馆馆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20年始兴县文化馆干部合唱团公益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1-02-05 15:20:2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0年,文化馆培训部集中精力开展了群众文化培训活动,其中,在2020年8月-2021年1月开展了干部职工合唱班的培训工作。本届合唱班是由第一届干部合唱班考核合格学员以及教育系统音乐舞蹈老师和各部门退休干部职工组成。为了让大家在合唱团体现自身价值,老师以及成员们都无私地倾注了自己的热忱与心血,不计个人得失,一片赤诚为团队,心里有着宽大的胸怀,善于利用每个人的长处,扬长避短,友善的倾听不同的声音和意见,使一个团队紧紧地团结在一起紧张有序的开展日常排练。


图片1.png


  据悉,本次合唱团由县风度中学高级教师杨瑞兰担任授课老师,县中等职业中学学校中级教师朱佳星担任助教老师老。主要培训的内容为:乐理知识、分声部合唱、齐唱、小组唱、音乐表演方面的知识。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新的一年里合唱团将进一步全面提高整体水平,争取早日跨进专业化、成熟的业余合唱团行列。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