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文化馆 > 文化馆馆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第六届韶关市戏剧曲艺花会优秀剧目巡演在始兴县九龄广场隆重上演

时间:2020-12-04 10:01:2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2日晚19:30分,由中共韶关市委宣传部、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第六届韶关市戏剧曲艺花会优秀剧目巡演活动走进我市,为广大市民送上一场极具粤北特色的戏剧曲艺文化盛宴。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华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小红,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陈春银,县文广旅体局局长朱慧芳,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吴慧,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张毓洋等领导嘉宾观看了晚会。

  晚会中有始兴县文化馆的表演唱《十二月红军》、新丰县文化馆小品《谁能陪我过大年》、南雄市文化馆采茶小戏《智送情报》、曲江区文化馆采茶小戏《亲家》、新丰县文化馆采茶小戏《凤凤》等优秀剧目。其中,表演唱《十二月红军》讴歌了坚持在始兴南北山区红军游击队艰苦卓绝的战斗生活,反映了人民群众对红军游击队、红军抗日武装的同情、怜悯和血肉相连的军民鱼水深情。此节目荣获第六届韶关市戏剧曲艺花会曲艺类金奖。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本次活动由韶关市文化馆、新丰县、翁源县、南雄市、始兴县、曲江区文广旅体局承办,于11月19日—23日在韶关五个县(市、区)巡回演出,通过巡演一批体现民族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优秀作品,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传承传统文化,繁荣群众戏剧、曲艺创作,推进文旅体融合发展,增强韶关市群众艺术花会品牌影响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