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文化馆 > 文化馆馆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喜讯!始兴县文化馆参加2020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 参演群舞《一盏红油灯》斩获银奖!

时间:2020-11-05 09:06:0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0年11月2日,韶关市始兴县文化馆参加2020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演员们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排练、细致打磨,参演的群舞《一盏红油灯》在广东省艺术花会比赛中脱颖而出,喜获银奖!

  该舞蹈提取了始兴县红色革命史实为创作素材,运用现代舞台艺术作品的创作手法,将红色文化元素进行提升、弘扬、美化,形成符合当代艺术审美的舞蹈作品。作品融入了红色文化、客家文化、围屋文化,讲述了始兴人民在党的指引下,奋勇抗争、百折不挠的精神。

640.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