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文化馆 > 文化馆馆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同饮一江水”2020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始兴赛区决赛精彩上演

时间:2020-09-08 15:55:5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5日晚,“同饮一江水”2020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始兴赛区决赛在县体育馆精彩上演。从海选赛中脱颖而出的9强选手,在华光溢彩的舞台,用铿锵有力、激情洋溢的歌声,放飞梦想、展示风采,唱出了当代劳动者的心声,经过四轮紧张角逐,最终,邓宇翔以过硬的唱功、极具感染力的舞台感征服专业评委,获夺得始兴赛区冠军!

  县委副书记、县长叶洪番;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朱慧芳;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陈春银;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献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升鸿;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吴慧;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张毓洋等领导出席并观看了决赛。

  为确保决赛的专业权威,始兴赛区决赛特别邀请了东莞市塘厦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副主任、“同饮一江水”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策划及总导演李芝全;韶关市文化馆馆长李晓清;韶关学院音乐学院声乐教授、声乐系主任秦伟等资深专家担任专业评委。

  决赛选手全家福,本届参赛选手来自社会各行各业,在决赛的舞台相遇,展现各自的风采。

  去年的冠军雷悦回“娘家”,是本场决赛的主持人之一,并演唱《爱是永恒》为今年的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经过现场激烈角逐PK,最终,邓宇翔摘得冠军,罗云熙获得亚军,吴依羚获得季军,刘文锋获得殿军。此外,根据现场观众投票,罗云熙、刘斌获得“最佳人气歌手”。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决赛在主持阵容、赛制、舞美、灯光、音响上升级,力求创新,以富有创意的活动模式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并把决赛场地安排在体育馆内举行,将舞台打造为四面演唱会式的舞台,还有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可以让场外观众在家中就可观看这场视听盛宴。

  据了解,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同饮一江水”2020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在7月正式启动,自2006年创办至今,活动已成功举办14届,本届大赛全省共设12个赛区、4个季度赛点和一个总决赛点,分别设置海选、周赛、月赛、季赛及年度总决赛5个阶段,其中年度总决赛将于10月底举行。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