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文化馆 > 文化馆馆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比赛报名】2020“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 (始兴赛区)现开始接受报名!

时间:2020-08-11 16:59:1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我县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始兴县文化馆将开展2020“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始兴赛区)活动,为广大群众搭建一个展示才艺、实现梦想的舞台,推动我县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现制定通知如下:

  一、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文化馆

  广东省文化馆联盟

  承办单位:韶关市文化馆

  协办单位:始兴县文化馆

  二、活动内容

  在全县开展2020“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始兴赛区)活动。比赛分为选拔赛、决赛,通过群众的舞台才艺表演和背后故事,展现我县各地文化新风貌,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保障我市广大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不断提升群众精神文明素质和艺术文化修养。

  三、参赛条件

  参赛者年级不限年龄、性别、民族、籍贯,具备适合舞台表现的才艺(涵盖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曲艺、朗诵、魔术、杂技、武术、脱口秀等)均可报名参加。

  四、比赛规则

  1.选手需自备所需伴奏音乐(mp3或wav格式)、服装、道具及乐器,伴奏音乐需提前准备并上交组委会;

  2.比赛采取“抽签制”方式,选手依照抽签次序依次上场表演;

  3.比赛不分艺术门类和组别,以节目的艺术表现力、感染力、舞台效果、专业水准作为评审标准。

  4.比赛分两场进行,选拔赛、决赛采用现场评委打分制进行选拔.

  六、奖项设置

  决赛决出金银铜奖各一名、优秀奖7名。决赛优选出前两名入围活动韶关赛区总决赛。

  七、活动时间

  1、报名时间:

  2020年8月6日—8月22日

  2、报名地点:

  永安大道79号、县文化馆二楼办公室

  3、报名联系人:

  彭莎(13927891897)

  办公室(0751—3326853)

  4、选拔比赛时间地点:

  2020年8月下旬至9月初

  始兴县文化馆一楼多功能厅

  5、决赛时间地点:

  2020年9月6日晚

  始兴县体育馆内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