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图书馆 > 图书馆馆务公开 > 活动报道(工作动态)

活动回顾:2021年始兴县图书馆“我们的节日·元宵”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05 17:09:0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6日是传统元宵节,始兴县图书馆举办了“富有传统的特色又有浓烈的时代气息的元宵系列活动。

  猜灯谜:

  此次的元宵猜灯谜活动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有效传承,让广大市民体验到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和中国文字的无穷魅力,大大丰富了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一场关于美的启蒙、色彩的探索

  一次快乐的艺术游戏

  孩子们用他们独特的语言表达喜悦

  创作出专属于他们的画面

  或奇异,或可爱,或色彩斑斓,或挥洒自如 ……

  一把把父母与孩子共同亲手绘制的油纸伞

  蕴藏了亲子间最美好的时光

  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

  ……

  通过活动让小朋友们知道油纸伞是一种传统艺术。希望将来孩子们能将非遗传统文化更好的传播出去,更好的继承中国传统文化。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