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图书馆 > 图书馆馆务公开 > 活动报道(工作动态)

书香之音第22期“书香社会,全民阅读”绘本公益课《春天里的故事》

时间:2021-02-02 16:14:5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春天是如何开始的,又是如何结束的呢?故事里的阳阳跟着妈妈讲述的春天节气故事学习了传统文化,感受着古人的智慧。故事根据传统节气,按照从立春到谷雨的顺序向孩子展示了一幅幅生动美丽的春天景色。故事引领孩子跟着节气一步步具体地体验季节的变化,让孩子理解传统节气的来源和意义,帮助孩子认识古人的智慧,建立孩子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也教育孩子要发扬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这是一本原创儿童绘本,图文并茂,有教育意义。书中所选的小朋友的坏习惯和遇到的事例都是孩子们在成长中会遇到的  非常贴近生活。家长们可以为孩子阅读故事,让孩子们融入其中,感同身受,从而达到学习成长的效果。是成长期小朋友阅读的良选。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