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图书馆 > 图书馆馆务公开 > 活动报道(工作动态)

“鸟语花香”主题朗诵活动开始报名啦

时间:2019-03-12 00:00:00 来源:始兴县图书馆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提高广大少儿的语言表达能力及自我表现力,让少儿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得到个性的张扬及能力展现,使少儿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在学习中不断成长。始兴县图书馆开展九龄小讲坛(第25期)“鸟语花香”主题朗诵活动,请家长们鼓励孩子踊跃参加,重点锻炼小朋友的胆量,为小朋友提供一个发挥特长,展示天性的舞台,增进亲情互动和交流。名额有限,快快报名吧!
一、活动对象及内容
1.5-10岁儿童
2.“鸟语花香”主题朗诵
二、活动形式
1.报名前20名参加朗诵活动,报满即止。
三、活动时间、地点、报名方式
1.时间:2019年3月17日上午9:30-11:30(星期日)
2.地点:始兴县少儿借阅室
3.报名方式:朗诵者姓名、选题、学校班级、联系电话
四、评分标准
1.故事内容:要求内容紧扣主题,主题鲜明、深刻,格调积极向上,语言自然流畅,富有真情实感。
2.朗诵要求:要求脱稿演讲,声音洪亮,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表达流畅。衣着整洁,仪态大方,表情自然,情绪到位。
3.时间要求:3-5分钟以内。
五、奖项设置与奖励办法
一等奖:1名   礼品+证书
二等奖:1名   礼品+证书
三等奖:1名   礼品+证书
六、活动流程
1.活动前组织好小朋友入场就坐。
2.主持人介绍活动规则。
3.已安排好朗诵次序依次进行。
4.集体合影
温馨提示
1.报名成功请尽量参加,避免浪费名额。
2.活动9:30准时开始,请提前15分钟入场,每位小朋友由一位家长陪同进场(最好是妈妈或者是爸爸陪同)。为培养孩子守时观念,请不要迟到。
3.请各位小朋友进场前做好准备,如上厕所、喝水等,活动中请不要打闹嬉戏。
4.活动时,老师负责好纪律,志愿者和家长协助,做到不大声喧哗做文明小听众。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