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图书馆 > 图书馆馆务公开 > 活动报道(工作动态)

“雨”主题绘画活动开始报名啦

时间:2019-04-10 00:00:00 来源:始兴县图书馆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始兴,提高少儿的审美教育和阅读兴趣,丰富少儿读者文化生活,使小朋友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在学习中不断成长。始兴县图书馆开展九龄小讲坛(第27期)“雨”主题绘画活动,请家长们鼓励孩子踊跃参加,为少儿提供一个发挥特长,展示天性的舞台,增进亲情互动和交流。名额有限,快快报名吧!

一、活动对象及内容

1.5-10岁儿童

2.“雨”主题绘画

二、活动形式

1.报名前15名参加绘画活动,报满即止。

2.体现方式:蜡笔画、水墨画、水粉画、水彩画、贴画等多种形式。

三、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1.时间:2019年4月14日上午9:30-11:30(星期日)

2.地点:始兴县少儿借阅室

3.报名方式:题目、姓名、学校班级、联系电话

四、活动要求

1.围绕“雨”活动主题,在轻松愉悦的心情下大胆设想,发挥潜能、增强创新意识,充分畅想。

2.现场绘画,要求在120分钟内独立完成。

3.少儿自己准备好绘画工具(铅笔、橡皮檫、勾线笔、蜡笔等、A3纸一张)。

4.完成作品后名字写在纸张的右下角。

五、奖项设置与奖励办法

一等奖:1名   礼品+证书

二等奖:1名   礼品+证书

三等奖:1名   礼品+证书

六、活动流程

1.活动前组织好少儿入场就坐。

2.主持人介绍活动规则。

3.集体合影。

温馨提示

1.报名成功请尽量参加,避免浪费名额。

2.活动9:30准时开始,请提前15分钟入场,每位小朋友由一位家长陪同进场(最好是妈妈或者是爸爸陪同)。为培养孩子守时观念,请不要迟到。

3.请各位小朋友进场前做好准备,如上厕所、喝水等,活动中请不要打闹嬉戏。

4.活动时,老师负责好纪律,志愿者和家长协助,做到不大声喧哗做文明小听众。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