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图书馆 > 图书馆馆务公开 > 活动报道(工作动态)

“超期图书归还免责”绿色通道即将开通 4月23日—4月30日期间还书免收滞纳金

时间:2019-04-19 00:00:00 来源:始兴县图书馆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你是否因为忙碌,
错过了图书续借?
你是否懊悔于自己的“马大哈“,
总是忘记了还书时间?
最后,
滞纳金频频产生,
阻碍了你还书的脚步,
也影响了你悦读的进度。
现在这些都可以暂时放下了,
因为逾期还书免责活动来了!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营造全民阅读的氛围,鼓励更多市民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始兴县图书馆将于4月22日至4月30日开通“超期图书归还免责”绿色通道。无论您借书超期多久,均可免除滞纳金。
手上有本馆超期图书的读者,赶快行动吧,不管您是超期一天,二个月,还是三年、十年,在2019年4月22日至2019年4月30日期间来始兴县图书馆还书,都可免除滞纳金。
“还回的是图书,返航的是诚信。免除的是滞纳金,收获的是对契约精神的尊重。”希望此次活动能感召大家爱书惜书,多读书、读好书,让书籍成为大家的亲密朋友。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