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图书馆 > 图书馆馆务公开 > 活动报道(工作动态)

县图书馆开展“雨”主题绘画活动

时间:2019-04-19 00:00:00 来源:始兴县图书馆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始兴,提高少儿的审美教育和阅读兴趣,近期,县图书馆在少儿借阅室开展“雨”主题绘画活动。近20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围绕“雨”活动主题,用自己纯真的童心和稚嫩的小手,在画纸上尽情挥洒,充分发挥想象,创作的作品形态各异,各有特色。县图书馆通过绘画活动与少儿阅读的有机融合,让越来越多的少儿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进一步培养和提升少儿的阅读兴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