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图书馆 > 图书馆馆务公开 > 读者服务直通车 > 少儿天地

九龄小讲坛(第25期) | “鸟语花香”主题朗诵活动

时间:2019-03-18 00:00:00 来源:始兴县图书馆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7日上午,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县图书馆在少儿室开展了“鸟语花香”主题朗诵活动。来自各小学和幼儿园的20余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声情并茂地朗诵,朗诵内容或活泼、或庄严、或温情,用最深情的童声展示最美的风采。县图书馆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少儿的个性才华,从小培养其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文学素养。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