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图书馆 > 图书馆馆务公开 > 读者服务直通车 > 少儿天地

九龄小讲坛(第26期) | “清明节”主题朗诵活动

时间:2019-04-08 00:00:00 来源:始兴县图书馆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7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追思先人,缅怀革命先烈。县图书馆在少儿室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朗诵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0多个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声情并茂地为大家朗诵了《清明时节》、《感悟清明》、《清明诗词》、《清明记事》等经典诗文。图书馆作为公共文化服务活动中心,是市民终身教育的场所,县图书馆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让读者在感受清明文化丰富内涵的同时,号召读者走进图书馆,通过阅读理念的创新,营造全民阅读的氛围,让更多的人养成阅读的习惯。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