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图书馆 > 图书馆馆务公开 > 读者服务直通车 > 少儿天地

九龄小讲坛(第28期)|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环保”主题朗诵活动

时间:2019-04-22 00:00:00 来源:始兴县图书馆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1日上午,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环保理念、传播生态文明,始兴县图书馆在少儿室开展“环保”主题朗诵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0多个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现场,同学们围绕“环保”主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有的浪漫柔情,有的激情澎湃,有的声音浑厚响亮,有的感情真挚动人,同学们以不同的形式、相同的心声表达了保护环境的真切情怀。
  通过这次朗诵活动,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环保”的重要性,同学们决心一起努力,携手做“环保”的传播者、示范者。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