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博物馆 > 博物馆馆务公开 > 活动 > 馆内资讯

始兴县博物馆志愿者表彰活动

时间:2021-02-07 16:22:2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表彰过去一年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个人,2021年2月5日,始兴县博物馆志愿者表彰活动在博物馆二楼活动室展开。以此来激发始兴县博物馆志愿者服务的热情,让志愿之心长存,让温暖之焰常燃。  微信图片_20210205154213.jpg


  活动现场,博物馆曹老师对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为他们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作出的贡献。

  志愿与服务相伴,幸福与温暖息息相关。2021年始兴县博物馆志愿者队伍会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传递爱心、传播文明。



始兴县博物馆

2021年2月5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