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博物馆 > 博物馆馆务公开 > 活动

2023年度“始兴县博物馆暑假志愿者 表彰活动”活动总结

时间:2023-08-21 09:17:2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褒奖优秀志愿者,始兴县博物馆于8月18日开展2023年度“始兴县博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对暑假志愿者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志愿者暑假工作,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通过展示志愿者工作瞬间,让志愿者想起暑假工作的美好回忆。

  接下来进行颁奖活动,始兴县博物馆馆长钟旭对优秀志愿者颁发志愿者证书,并赠送礼品留念。

最后,由志愿者分享了本次暑假志愿工作的心得体会,在他们的分享中,大家再次回忆了暑假志愿工作,并向他们学习一些好的工作方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