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博物馆 > 博物馆馆务公开 > 活动

始兴县博物馆暑假志愿者培训活动总结

时间:2023-07-14 10:23:3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提高始兴县博物馆志愿者知识素养和专业技能,提升博物馆志愿服务工作整体水平,始兴县博物馆于2023年7月13日开展暑假志愿者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实操培训。主要培训i志愿客户端的使用,如何维护博物馆秩序,协助大堂工作人员做好博物馆开放工作。通过该培训,提高了志愿者志愿服务的知识技能,增强服务意识、服务精神和服务能力。

 

        二是消防培训。主要是让志愿者通过学习消防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了解消防预防措施,以便在博物馆做志愿者时能过及时发现火灾隐患并采取相应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让志愿者进一步了解服务工作内容和消防知识,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