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博物馆 > 博物馆馆务公开 > 公告

始兴县博物馆暑假志愿者招募

时间:2023-06-30 16:03:2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了更好地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功能,传播文化知识,我馆现面向社会招募公开招募暑假志愿者。欢迎广大热爱公益事业和博物馆事业的学生踊跃报名,为始兴县博物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募岗位

始兴县博物馆暑假志愿者数名。

     二、招聘条件

     1.男女不限,年龄在16岁以上。

     2.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普通话标准,表达能力强,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文化修养,有较好的亲和力。

     三、报名须知

     1.凡符合以上条件的,请于7月10日前将本人简历及近期半身照两张发送到邮箱:sxxbwg2020@126.com 邮件主题标注个人姓名+性别+学校年级+电话。或者直接把报名表交到博物馆办公室,联系人:曹丽,3326811。

     2. 初审通过后,由始兴县博物馆确定录用人员,并且通过博物馆公众号、博物馆官网发布录用人员名单。

     3.录用人员将于7月13日上午到始兴县博物馆进行志愿者培训,培训后将以志愿者形式在博物馆进行志愿无偿服务。



     附件:志愿者报名简历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