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食品药品安全

始兴县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拟发证公示

时间:2022-03-30 16:06:3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公示单位:始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示时间:2022年3月30日-2022年4月8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广东省食品安全条例》、《广东省食品生产建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以及《行政许可法》的相关规定,经对始兴县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所申报的有关资料进行审查和现场核查,对下列企业颁发《广东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登记证》,现予以公示。

序号

小作坊名称

生产地址

负责人

食品种类

拟发证编号

有效期

备注

1

始兴县柑仔园野化茶叶加工厂

始兴县太平镇东湖坪鸡公石山脚下自建房一楼

杨建霞

1.红茶 2.绿茶

GD022200053

3年

  备注: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被公示的申请人和小作坊的资质、条件等与食品安全相关事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始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异议。

  监督电话:0751-33327821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