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食品药品安全

始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处置情况通告

时间:2021-09-28 09:53:4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监督抽检结果,我县辖区内始兴县黄东球青菜档销售的“姜”被检出不合格。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管控如下:

  一、始兴县黄东球青菜档销售的“姜”

  1.根据检验报告,所涉及的不合格产品为始兴县黄东球销售的“姜”,购进日期2021-6-25,不合格项目铅(以Pb计)、镉。结论:经抽样检验,铅(以Pb计)、镉项目不符合GB 2762-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污染物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2.我局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监督检查及送达检验报告,现场检查发现该批次的生姜已销售完。目前,我局已展开进一步调查。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始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处置情况通告

  根据监督抽检结果,我县辖区内始兴县秀坤蔬菜档销售的“芹菜”被检出不合格。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管控如下:

  一、始兴县秀坤蔬菜档

  1.根据检验报告,所涉及的不合格产品为始兴县秀坤蔬菜档销售的“芹菜”(购进日期:2021年7月21日)。结论:经抽样检灭蝇胺项目不符合GB 31650-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兽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2.我局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监督检查及送达检验报告,现场无当天监督抽检批次芹菜。目前,我局已展开进一步调查。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