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环境保护

关于华聚工程塑料生产线及厂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时间:2021-05-28 17:47:5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批准《华聚工程塑料生产线及厂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3个工作日(2021年5月28日至2021年6月1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始兴县太平镇丹凤东路5号,邮编:512500

联系电话:0751-6973009
    传   真:0751-3334203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华聚工程塑料生产线及厂房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

广东华聚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始兴产业转移工业园内

环评机构

江门皓阳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广东华聚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2100万元,选址于始兴县产业转移工业园内(厂区中心地理坐标为E:114°04′11.3″,N:24°56′43.38″)建设年产3万吨工程塑料建设项目。项目占地面积为22372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约7245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栋3F生产车间,1栋单层仓库以及危险暂存间等,其余用地为预留用地。主要原辅材料包括PA、PC、PP、PPS、PBT主料及玻璃纤维、阻燃剂、添加剂、抗氧剂、润滑油、功能助剂等辅料,其工艺流程为:原料→投料系统→混合→挤出→冷却→切粒→过筛→均化→质检→包装。项目劳动定员100人,均不在厂区食宿,年工作320天,实行3班8小时工作制。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废气处理措施

粉尘经布袋除尘器处理后通过15米高排气筒排放,有机废气经高效适宜治理技术及设施处理后通过15米高排气筒排放;

2、废水处理措施

冷却水循环使用,无生产废水排放;生活污水经三级化粪池预处理后排入始兴产业转移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处理达标后排放。

3、噪声处理措施

采取合理布置、消声减震、建筑物隔声等措施,降低噪声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4、固体废物处理措施

生产过程中产生废包装材料外售资源化回收利用;边角料、不合格产品、除尘粉尘等按一般工业废物要求处理;废活性炭及其吸附物、废UV光管经收集后暂存于厂区危废暂存间,定期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处理;生活垃圾定期交由环卫部门处理。

                                                                                                                                                       2021年5月28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