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环境保护

始兴县环境保护局关于以告知承诺制审批形式对始兴县县道X346线顿岗至罗坝段路面升级改造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的公示

时间:2021-01-29 17:50:3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告知承诺制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批准始兴县县道X346线顿岗至罗坝段路面升级改造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2021年1月29日至2021年2月4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始兴县太平镇丹凤东路5号,邮编:512500

联系电话:0751-6973009

传  真:0751-3334203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始兴县县道X346线顿岗至罗坝段路面升级改造工程

建设单位

始兴县地方公路事务中心

建设地点

始兴县顿岗至罗坝

环评机构

韶关智铭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始兴县地方公路事务中心拟投资2174.87 万元,实施始兴县县道X346线顿岗至罗坝段路面升级改造工程。项目起点为顿岗镇中心幼儿园的旁边(K0+000),接省道 S244 线,终点位于罗坝镇汽车客运站(K10+202),设计为三级公路,车速30km/h,路线总长约10.202千米,道路路基宽7m,双向二车道,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项目路基挖方(旧路基、路面)10786.65㎡,路基换填砂砾石10786.65㎡,沥青砼路面61638 ㎡,土路肩10273.00㎡,清理排水沟4109.20m,全线有平面交叉12处。全线共有桥梁7 座,对桥梁病害进行维修处理;对涵洞进行详细调查,采取措施消除病害。项目建设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 交叉工程等。

承诺事项

该项目属于生态环境部《关于做好环评审批正面清单落实工作的函》(环评函〔2020〕19号)中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正面清单的“四十九、交通运输业、管道运输业和仓储业”,建设单位应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在项目建设、运行期间,严格落实防治污染、防止生态破坏的措施,并对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内容和结论负责。



                                                                                                                                                         始兴县环境保护局

                                                                                                                                                          2021年1月29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