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打造惠民暖企人社服务

时间:2020-10-05 18:31:0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5日,县人社局在人力资源市场举办金秋高校毕业生暨南粤家政企业用工招聘会,正值中秋国庆假期,为高校毕业生以及大量返乡过节的外出务工人员提供更多就业选择的同时,也积极为企业解决招工难、用工难问题。

  为助力我县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始兴品牌,通过实实在在的志愿活动,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县人社局作为就业技能培训志愿服务队的牵头单位,从2019年开始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活动。今年以来,就业技能培训志愿服务队共举办了10次志愿服务活动,结合招聘会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及补贴;深入企业、建筑工地开展工伤社保就业政策宣讲;到帮扶村走访贫困户、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等为契机开展活动。

  今年疫情期间,县人社局还印制了4.2万张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单,以我县“敲门行动”入户排查工作为契机,向广大群众宣传惠民利民、援企稳岗政策。同时还通过张贴发放政策宣传单张、借助“始兴就业”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宣传,力争把政策送到所有企业和职工。

  一次次实实在在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走近百姓身边,提升群众幸福感的同时也为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向上、向善更好地发展提供一份助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