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教育局

县领导检查始中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时间:2020-08-14 11:18:5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8日上午,在全国普通高考来临之际,始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段琪到始兴中学指导考点学校高考准备工作。

        段琪副县长检查了该校考点设施设备、考场布置等工作,听取了苏锦城校长关于学校2020年高考备考情况汇报,并就高三教学质量提升和加强学生考前心理辅导等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及建议。

        段副县长强调,高考关系千家万户,学校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考务保障工作,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细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广大考生创造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安心,让群众满意。

        据悉,2020年始兴中学高考考点共有考生897人,设考场31间,备用隔离考场4间。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