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教育局

省教育研究院教育现代化实验区调研活动在始兴中学举行

时间:2020-08-14 09:42:2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2日上午,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教育现代化实验区(始兴县)调研活动在始兴中学行政会议室召开。省教育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汤贞敏,省教育研究院相关领导,始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段琪,始兴县教育局副局长何志明,教研室全体教研员,以及始兴中学等相关学校校长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副县长段琪致欢迎词,她简要介绍了始兴县教育发展现状,充分肯定了广东省教育研究院自2019年签订协议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强调,省教育研究院的专家站位高、把脉准、研究深,给始兴教育提供了悉心指导,促进始兴教育教学质量一年上一个台阶。

       县教育局副局长何志明作了2019年实验区工作报告,总结了2019年始兴县与省教育研究院签订共建教育现代化实验区(始兴县)协议以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提出了有待继续破解的困难问题;始兴中学校长苏锦城介绍了该校近年来在共建实验区过程中的经验与收获,提出了学校今后发展的方向;省教育研究院各部门主任分别介绍了本部门2020年实验区建设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工作任务和目标。

        省教育研究院院长汤贞敏作了总结。他指出,与始兴县共建教育现代化实验区,是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探索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需要;他希望,始兴县要准确理解教育现代化实验区的内涵,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建立健全新时代基础教育教研体系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谋划好“十四五”教育规划,教育行政部门要充分履职尽责,全面发挥教育科研服务教育决策、创新教育理论、指导教育实践、引导教育舆论的功能作用,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促进教育内涵发展、质量提高提供强大专业支撑和智力支持。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