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生态环境局始兴分局 > 环境保护信息公开 >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

关于广州盐海燃气设备有限公司顿岗液化石油气充装站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时间:2023-12-26 17:26:3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批准《广州盐海燃气设备有限公司顿岗液化石油气充装站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3个工作日(2023年12月26日至2023年12月28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始兴县太平镇丹凤东路5号,邮编:512500

联系电话:0751-6973011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广州盐海燃气设备有限公司顿岗液化石油气充装站

建设单位

始兴县沿海能源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始兴县顿岗镇原宝溪砖厂

环评机构

广州国寰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始兴县沿海能源有限公司拟投资15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5万元,选址于始兴县顿岗镇原宝溪砖厂(选址中心点经纬度:E114°9′33.048″,N24°53′46.713″)建设广州沿海燃气设备有限公司顿岗液化石油气充装站。项目总占地面积11290m2,建设内容主要为储罐区、罐瓶间、机泵间、瓶库间等主体工程,配套建设营业室、值班室、配电房、消防水泵房、消防水池等辅助及公用工程。2个储罐容积均为150m³,共300m³,配备一个5m³的残液罐。项目通过烃泵将储罐中的液化石油气压缩进15kg的液化气钢瓶内,预计年灌装销售液化石油气2688t。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项目产生的非甲烷总烃主要由卸车、罐瓶、储罐贮存、残液回收、检修等工序产生,分散不易收集,为无组织排放。

  2.废水:生活污水经三级化粪池处理后用于站内绿化浇灌,不外排。

  3.噪声:采取合理布局、消声减错等措施,降低噪声的影响。

  4.固废:液化气残液按危险废物管理;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定期清运。

2023年12月26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