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产安全

安全生产风险预警(二)

时间:2020-05-21 18:19:3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当前已进入“龙舟水”集中降雨期,据气象部门预报:20日夜间到22日早晨我省自北向南又有一次强降水天气过程,部分地方伴有8级、局地10级左右雷雨大风,其中,粤北、珠江三角洲、粤东市县先后有暴雨局部大暴雨。

  为做好防灾减灾工作,提醒各地各有关企业必须落实汛期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做好强降雨防御各项工作,重点落实强降雨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城乡积涝、山洪,以及泥石流、滑坡等地质灾害防御措施。同时,注意防范局地雷击和短时大风导致的厂房工棚、临时构筑物、户外广告牌、树木倒塌等灾害。


韶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21日


相关文件: